百味

love and peace 可接jo文稿 现生超忙

【JOJO乙女】枪手危机

•你×米斯达,我就是要搞枪手!枪手多香啊!


•之前被🍼的再发一遍,又没了或者影响观感了就走置顶吧

----

  已经凌晨4点了,米斯达的眼睛痛得要死,早上八点还要开会,可他就是睡不着。


  为什么偏偏是四月?从1号到4号,整整4天!他的安妮已经4天不理他了,还把他踹到客房去睡。此时像个怨妇的米斯达对“4”的排斥又加深了几分。


  虽说到底确实是他的原因,但是没有温香软玉睡在枕边搂在怀里,真的浑身难受好吧。


  这4天在外面跑了两趟任务,即便回到了组织,大家坐在桌边一起吃饭,我宁可把手里的烟熏香肠分给飞来飞去的手枪们,也不把米斯达最爱的草莓蛋糕给他。


  盖多•米斯达就是个笨蛋。都说了,真打不过要硬刚了火拼了再冲上去,怎么就是不把行动过一遍脑子?适合暗杀工作的手枪们直接被他玩成了近战勇士,然后当天我要么给挂彩的枪手消毒包扎,要么就因为隔壁传来的惨叫声暂停手里的工作。


  “混蛋。”每次我都会这么跟他说。“就硬莽,哪天行踪暴露了我还要给你收尸不成?”


  米斯达嘴上应着,还知道喊疼。但下一次,他照样带着手枪们踹门,至多考虑一下怎样不会让自己的身上出现更多伤口,活像个叛逆期的小孩,做着阳奉阴违的事,虽然他也是为组织考虑。


  我气归气,看到那些伤口心里还是阵阵地疼。


  我想给他个小教训。所以在1号这天给他包扎时没有像往常般唠叨,手里的动作还是尽量温柔,但却紧紧抿着嘴啥也不说。


  “宝贝?”米斯达察觉到有些不对劲。自家女友今天怎么不像个老妈子一样数落他了?工作太忙?还是生理期了?“你好像心情不太好?不舒服吗?”


  “哪有,米斯达想多了。”


  我那副皮笑肉不笑的样子着实让他眼皮子一跳,这种惊慌不亚于突然被叫了一声自己的姓氏。米斯达想是不是又做错了什么,可是明明昨天我还和他有说有笑地出门采买,顺道吃了最新款的甜品。梳妆台上我最爱的香水也好没坏……不会吧?真的生气了?


  “别动。这道口子会扯开的。”我一把按住了想起身的米斯达,让他乖乖坐好。


  这一整天我都僵着副假笑的面孔,直到晚上米斯达发现他的小被子被丢在客房的床上时,他才彻底抛下本就不切实际的愚人节玩笑的想法。


  “别啊宝贝,客房太冷了。”他才不想承认冷是因为没有女友抱着。


  “不行,米斯达,我这几天都要早起,你还伤着呢,我可不想吵醒你。”你摆摆手,留下怀疑人生的米斯达站在主卧门口。


  这小客房很久没人睡了,确实有一股湿冷的味道。这他妈一点都不好,米斯达烦躁地揉着头发,手枪们安静地坐在枕头边围成一圈,面面相觑。


  正如我所说,这几天我不等天亮就出门了。米斯达还睡得很沉。优秀冷酷的暗杀枪手总是要养精蓄锐,然后藏身于黑暗中,将敌人一击致命,不留痕迹。


  当然这些和米斯达几乎不沾边。


  2号中午我回组织转交报告,正好赶上了饭点。手枪们一个接一个地飞出来,围在我盘子边叽叽喳喳,等着我切香肠给他们吃。


  “3号不要抢5号的香肠哦。”我用指尖轻轻点了点小家伙的头,往5号手里又塞了一片。然后顺手拿过唯一的草莓蛋糕就往嘴里送,6号手枪连忙举着张餐巾飞来,为我擦掉嘴边的奶油。


  米斯达有些怨怼地看着忙来忙去的手枪们,怎么平时他就没这待遇?我到底给手枪们灌了什么迷魂汤?


  “呐,福葛,米斯达是不是惹安妮生气了?你看他那小眼神。”饭后,纳兰伽八卦地凑到福葛身边问道。


  “八成。你少管这些事,早上的题目写完了?”


  “嘁。”


  ……


  这转眼就是4月4号了,整整4天没说什么话。虽然3号我又因为组织生意不着家,但对米斯达而言显然不是什么好借口。


  特里休“啧”了一声,吐掉吸管。“按她的性子,你肯定又因为在任务里硬上然后受伤,她就生气了吧?你也确实该改改这毛病,米斯达,别把小手枪们当手榴弹使啊。用游戏的话说,你是刺客,不是肉盾。”


  4月前我有找特里休谈过。我真的希望他能别在暗杀任务里那么刚,我也是会害怕的。


  “好像挺自私不是吗?我确实生气了,但我也不想让他等太久。”我自嘲地说。我自诩是个有话直说的人,但对米斯达,我总有些心思藏着打转,简直是个十足的笨蛋。


  4号的十一点多,我捧着协议书一脚踢开了房门。还好有布加拉提帮我一起解决了这桩红酒生意难题,不然我就又要熬大夜了。


  家里乌漆麻黑的,看来米斯达是睡了。我有些嘴馋,蹲在柜子前翻找零食。


  有人戳了戳我的手。


  “谢谢5号帮我拿的苹果糖。”我捧起5号手枪,轻轻地吻了一下他的小脸。他捂着眼睛吱哇乱叫,飞快地跑了。


  我才把协议书丢在桌上,后背就被什么重物给压住了。


  “盖多?”


  米斯达从后面扑过来,精瘦的手臂紧紧环住我的细腰,漂亮脸蛋紧贴着我的肩膀,活像只被抛弃的大熊。


  “你已经4天不理我了。”他咬着牙特地强调了4这个字。“我知道自己做任务会有些莽,手枪的行动总比脑子快一步,但我不也是好好回来了嘛。”


  眼见我要发作,他赶紧补了一句:“我保证,以后一定注意安全!安妮不要生气好不好,理我一下。”


  本来也没想着再把米斯达冷落下去,我叹了口气,终究还是败给了趴我背上耍赖摇晃的枪手。


  “我只是气你的鲁莽,过过脑子,对自己的替身能力要有点数啊混蛋米斯达!


      我回过头对上他的眼眸,在他耳朵上捏了一把。“痛。”嘴上喊疼,米斯达反而把我搂得更紧,扣住我的后脑勺就吻了下来。


      “我累了,想睡觉。”刚开始还没什么不对劲,我还被吻得有些飘飘然,不自觉紧贴上他锻炼有加的结实躯体。但米斯达你的手越来越不老实了吧?我真想直接问他,你往哪扌莫呢?当我的衣服不存在?再吻下去我今晚可能就睡不了觉了。


中间挂了一段,大眼冻干椒盐或者置顶空间


……

  “盖多•米斯达,你他妈要我累死是吧?”我瘫软在他怀里,被他抱去浴室。


  “怎么会呢。”擦拭的动作很轻,我舒服地闭上眼睛,再绵软地倒进他的臂弯里任他折腾。“该死的4号结束了,身边还有你,我高兴。”


  枪手还在为度过莫名其妙的“情感危机”而庆幸,我无奈地亲吻他发红的眼角。“真是个混蛋。”


  但是没办法,我就是爱着这个枪手混蛋。


  “我要回主卧睡。”他拍着我的背,黏黏糊糊地呢喃着。


  “好……”


评论(10)

热度(18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