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味

love and peace 可接jo文稿 现生超忙

【JOJO乙女】一起去飙车吧

•2~4乔,外加老汉茶哥米斯达


•看到老东西就知道会发生啥了吧

----

1.乔瑟夫•乔斯达

  “嘿,honey。”他坐在新买的摩托车上,长腿撑在车旁,把头盔往上一抬,露出了亮晶晶的眼睛和自认为很有魅力的笑容。乱糟糟的刘海从头盔边缘弹了出来,在风里乱飘。“要和我一起去玩吗?这空出来了一个位子哦。”


  你乐颠颠地坐了上去,搂住了乔瑟夫的腰,把脸蛋在他后背蹭来蹭去。“好耶!JOJO好帅,最喜欢JOJO了!”


  “我当然知道你喜欢我啦!抓紧,加速!”


  去往郊外的路上是平安无事的,呼呼吹过的大风也盖不住你俩肆意的笑,大道上没有车,乔瑟夫可尽情地耍了一回酷。但是在快到家时,这车子莫名其妙翻了。虽然他把你紧紧护住,但你的额头还是不小心破了皮。


  “honey。”他的眼角红了一片。“会不会留疤啊?对不起honey,没保护好你。”


  “算啦,这只是意外啦。磕一下不会怎么样的。”你捧起他毛茸茸的脑袋,亲亲他的眼睫毛。得到安慰的大狗狗扑了上来,又被手臂的伤疼得龇牙咧嘴。


  “坐好,我给你包扎。”


  “嘿嘿……”


2.空条承太郎

  你俩就是在周末飙车时认识的,眼前这大高个还一脸不良的DK,骑的车都快有你的个高了。


  我们学校有这么帅的男生吗?这学期还和我同班?骗人的吧?


  厚着脸皮要来了联系方式,你兴奋地整晚睡不着,当然这种兴奋仅仅只是因为交到了同好。


  校内你是能帮承太郎解围的纪律委员,不然一整天耳边都是“JOJO”“JOJO”的声音,别说他了你都觉得吵。


  “谢谢。这是今天晚上要写的作业。”


  校外你常趁着周末和他一起去郊区飙车玩,玩多了话也多了。如果他有带贺莉女士做的甜点,嘴上说着太甜,塞给你的时候却红着耳朵磨叽半天。


  有一天你突然想玩点别的,双手一撑屁股一挪坐在了他的车后座,还晃悠起够不着地的腿。


  “呀嘞呀嘞……”他把你的头盔给扣到了你的脑门上。“抓紧。”


  你习惯了他的速度,所以当他加速时你并不觉得慌,反而松开了一只揪衣服的手停在空中。以前不觉得,现在切身坐在他身后,才感受到这宽厚的背带来的安全感。


  呼呼风声和引擎的轰鸣盖过了周围的一切声音。


  “我说,承太郎,我喜欢你。”


  “嗯,我也是。”


  但这嘈杂盖不过他的回应,和两道疯狂加速的心跳声。


3.东方仗助

  追求刺激的你喜欢把车开得很快。你家住得偏,就算开到超速也没人管,当然为了小命你还是把速度给控制在安全范围内。


  如果是去接放学的竹马回家,东方仗助一定会揪着你的衣摆,嘀嘀咕咕地让你把速度放慢一点。


  “姐姐,明天教我骑车好吗?”


  “明天情人节哎,骑车算什么?仗助君不和那些女孩子出去玩吗?”他的脸蛋和性格往女生堆里一丢,收不到冒着香气的粉色信封都是屁话。你感慨当代纯情DK的女生缘,自己却母胎到大学还没对象。


  不等你问,他倒是低下了头。“想学而已嘛。那种酷酷的样子,也…也好追到女孩子嘛。”


  你似乎看见了他身后摇来摇去的毛茸茸大尾巴,也有些明白了他的坏心思,不禁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把仗助吓了一跳。


  这小子倒是上手很快,可惜没有驾照,你也不好为难他。平日扭捏着不让你飙起车来,但是一看见你加速,他也跟着冲上来试图超过你。


  五分钟前,这个小笨蛋悄悄对你说:“如果我先开到了湖边终点线,姐姐和我在一起好不好?”


4.岸边露伴

  漫画家常开着他的摩托外出取材,如果灵感来了,基本上就是说走就走,上一秒还坐在桌边与你一起吃饭,下一秒引擎的轰鸣声就渐渐远去。


  身为社畜的你只能佩服他对漫画的热情。因为你俩工作上的差异性,露伴一般不会带你一起外出取材。


  “有什么好去的,我是在取材不是玩啊,没法陪你。”如果因为这暂时冷落了你,露伴回到家时手中总会多一束他取材时“顺带”摘的花。


  在六月底,你刚结束一个大的项目,这段时间你仿佛回到了大四那年疯狂赶论文死线的日子,就差把“想死”写在脸上。好在对方很满意,这让你的神经一下子松懈了下来。


  露伴注意到你这段时间的变化。要不让小朋友和自己一起去取材?


  “坐我后座。”你不明所以地看向露伴。“一起去取材。”


  引擎的声音没平日那么闹,他特意放慢了速度不想让噪声吵得你头疼。“快点嘛露伴。”你的脸贴在他后背,嘟嘟囔囔着。“拿出你平时开车的劲儿来啊。”


  “嘁,那你抓稳。”不等你反应过来,车子突然向前飙去,你吓得紧紧搂住他的腰,尽可能把自己缩成一团。


  有些不妙啊。露伴感受到贴在背上的身体跳得飞快的心脏,覆在腰间的细长的手指,还有那两团柔软的温暖……


  漫画家早就把带你出来的事抛诸脑后。当晚,为了更加真实的感觉,他破例没有在书房继续画,而是关上了房门,来了一回最还原感官享受的取材体验。


  “岸边露伴你给我去睡沙发……”


5.阿帕基

  你和阿帕基的见面并不愉快。


  当时你还没有加入黑帮,他也只是个普通的警察,因为你的超速行驶,车子被扣了一个礼拜,还罚了款扣了分。


  “去你的!死条子。”你对着黑夜中那个背影比了个中指,骂骂咧咧地走了。


  所以当你看到这么一个“后辈”加入热情组织,就不免奚落了几句。当然他也不理你就是了。


  在之后的日子里你俩相处得还算融洽,虽然这有一部分是布加拉提在一开始做出的调停,但每每握上车把手,你总觉得自己看到了阿帕基身穿警服开罚单的欠样。


  “还不快点跟上。”他骂了一句。“骑车还走神,不要命啦?”要不是公路边还有人在,阿帕基都想直接下来踹你一脚。


  “警察先生怎么知法犯法啊?带头超速可不好哦。”你猛得一踩油门从他车边飙了过去,长发崩掉了细细的皮筋,散在脑后乱飞。“我先走啦!”


  “喂喂,别以为没有任务我就会放过你,臭小鬼。”阿帕基轻笑一声,紧跟在你身后。背包里藏着的那束干花从拉链缝里探出小脑袋,在风里摇啊摇。


6.米斯达

  有一个狂野的女友是什么体验?


  私下生活中除了骑马飙车就没别的爱好,如果扮男装去公园里撩小妹妹也算的话。


  关键为什么你换上男装飙车的样子比他还像个爷们?米斯达跟在你后头,还会被两眼冒心心的姑娘们误会,觉得他才是下面那个。


  “喂喂喂,搞反了吧这些女人?”


  “哎呀,毕竟米斯达的替身负责手枪,你负责性感,不是吗?我的小辣妹。”你脱掉身上新买的男士夹克,歪着头调笑。他被你撩地有些烦躁,粗暴地把你按在巷子的墙角,来了个野性的亲吻。


  “美女不要太放肆,万一这车翻了让你受伤,我可舍不得叫乔鲁诺来给你治疗,多疼啊。”


  你的胳膊肘顶到了摩托的把手,有种被鄙视的感觉,便伸出冰凉的手像是在把玩世间珍宝一样,抚上米斯达的腰。手下的肌肉猛地一紧,看来这引擎已经发动了。


  “要不咱今天就别去郊区,我家这辆小野马是不是蓄势待发了呢?”


  米斯达粗重的鼻息喷在你的耳边。“我才不要当下面那个。”


----

•JO家公寓指南明确指出不要坐乔瑟夫的车,米娜桑就不要以身试险了。

•还想看谁或者啥梗都可的虽然接下来会变懒

评论(4)

热度(428)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