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味

love and peace 可接jo文稿 现生超忙

【JOJO乙女】我咋就和你在一起了

•你×承太郎,打Dio后全员生存,时间挪到了现在

•内含大量本人真实写照

----

1.

  今年的情人节是身边的女生心碎的日子。


  放学后,一群叽叽喳喳的姑娘们捧着巧克力往承太郎这边挤,争抢着把盒子塞进他手里。


  而承太郎则一把把我从吃瓜群众里拉了出来,我逃都来不及,巨大的身高差让我在他面前看着就像只鸡崽子。


  我瞥到了远处的花京院,试图向他求助,谁知承太郎这家伙直接把我夹在了他的胳膊里,我几乎是承受着女生们想吃人的目光,社死地被他拖出了校门。


2.

  承太郎有女朋友了。这消息在女生圈子里像炸弹一样爆开。“不会吧?那可是整天板着一张脸,会对女孩子喊‘呀卡吗西’的承太郎啊!”


  其实我俩都想这样问对方。


  那天打完Dio后在飞机上等起飞,我浑身酸疼,困得睡着过去。


  “承太郎,我喜欢你……”


  等躺在床上的我醒来,盖的被子上还压了一件黑色外套。乔瑟夫老爷子和花京院的眼神变得玩味许多,两双眼睛在我和承太郎之间来回转悠,搞得我一脸懵。承太郎的耳朵此时涨得通红,咳嗽了几声试图化解尴尬。


  “你说,‘我喜欢你’。”花京院打破了这份诡异的沉默,意味深长地看着我。


  “我也是。”


  “你别插嘴承太郎!”


  我就这么突然地多了个对象,还是和我打过Dio的战友。


3.

  “我究竟看上你啥了啊承太郎……”承太郎坐在地上看书,毛茸茸的脑袋靠着我的膝盖,我嘴里反复念叨这句话,手指在他头发上打转转。白金之星被放了出来,飞到沙发上紧紧贴着我的胳膊,像只大型犬一样在我肩头蹭来蹭去。


  “别觉得不好意思啊阿承,星星已经出卖你了。”


  “没有。”


  “阿嚏!”鼻子一阵发痒,我没忍住打了个喷嚏。笨蛋是不会感冒的,所以在这感冒多发的春季,我的鼻炎发作了。


  在承太郎知道我有鼻炎之前,见我像机关枪一样的输出,直接脱了他快要有我那么长的外套盖我头上,大金链子的重量往下一拉,把我的头发弄得像鸟窝一样。


  “欧拉!”白金之星猛地弹了起来,轻车熟路地跑去药箱边上翻找。“欧拉。”鼻通在白金之星的大手里显得格外小巧,拿来了药的替身眼巴巴地看着我。


  “我还是和星星谈恋爱算了。”


  下一秒,在我肩头蹭来蹭去耍赖的大型犬变成了承太郎。


  “不行,绝对不行。”


  这家伙,刚才用时停了吧?


4.

  天气转暖,我的鼻炎有所缓解,因为鼻塞的坏心情也一扫而空,这时候我才觉得能自由呼吸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


  少男少女们换上了轻便的服装,但承太郎这家伙穿得像是批发市场统一采购的一样,万年不变的大金链子一身黑。不过敞开的外套和单薄的背心更方便色批本性的我对他的腹肌上下其手,再把脸埋进他的怀里贪婪地嗅着身上的皂香。


  好吧,我承认,我和承太郎在一起就是馋他身子,我下贱。


       我也不想啊,但就这脸蛋和身材,不馋一下简直比Dio还不做人。


  承太郎面无表情地看着我色咪咪的样子,只想让白金之星把我丢出去。在朝夕相处的50天里他绝对想不到自己的女友是这本性。


  “你摸够了没,婆娘?”后知后觉的我直接被压在了身下,承太郎粗糙的左手按住了我的小腿。稍一挣扎,又会被更用力地按回去。


  好像有点过了,贺莉阿姨救我……


5.

  “承太郎要对女孩子温柔一点哦。”贺莉阿姨戳着承太郎的额头数落着。看他就这样乖乖低头挨训的怂样,我忍不住把茶喷了出来。


  承太郎飞来一记眼刀,我赶紧把注意力放回到手机里的视频,装作被笑到的样子。


  “挨完啦?”他不理我,糟心地把脸埋进我的肩窝。切,爱理不理。


  “吼~”角色的下一句台词还没说出来,白金之星挥拳打掉了我的手机,还好我动作快,一把接住了。


  “你干嘛?我看得好好的。”


  “我听到了Dio的声音,这是什么!还是他其实根本没死?”承太郎突然紧张了起来,最后一天的激烈情景似乎又上演了一遍。


  “只是声线像啦,他好歹还是个人啊。”我重新打开手机。“我要毁灭这个腐朽的世界!”学着角色的声线把这句名台词重复了一遍。


  承太郎和白金之星一脸黑线地看着我。“呀嘞呀嘞。”


  所以,谨慎是好事,但太过谨慎就会丧失掉很多乐趣呢。我只能安慰着两只紧张的大型犬,让承太郎把胳膊松一松。


6.

  如果自家女朋友这几天突然开始咳嗽,不用担心,多半是她又没收住她放肆的笑声,把嗓子给笑哑了。


  “鹅~鹅,哈哈哈哈哈……”我又对着手机发出鹅叫般的笑声,不一会儿房间里像多了个烧水壶,吭哧吭哧地运转。


  “呀卡吗西!”承太郎黑着脸把水杯递给我,还叫出了白金之星给我顺气。“等着,我去拿喉片。”


  “你笑一下啊承太郎,这多好笑啊哈哈哈哈哈……”见我差点从椅子上翻下去,承太郎一把拿了我的手机。


  “什么玩意……”他往下压了压帽沿,依旧是面无表情的模样。当然如果他没有把白金之星收回去的话。


  真是无趣啊承太郎,我看着大笑的白金之星。“商量个事,我和星星在一起吧好不好。”


  “你看,星星长得帅身材好会关心人还会笑……”


  “欧拉!”白金之星把我扛了起来,满屋子转悠。


  “你这恶灵!”


  闹了半天,承太郎把我抱在怀里,气哼哼地让我顺毛。


  “我哪里不会关心人了……”他剥开包装,往我嘴里塞了喉片,嘀嘀咕咕地喂我喝水。


  这时候倒意外地坦率呢。


7.

  倒也不是一定要说承太郎怎么怎么好,为啥我迷迷糊糊就和他表白然后在一起了。


  因为他就是承太郎啊,喜欢还需要理由吗?虽然我之前直接和他说,我就是馋你身子,然后挨了他一脑瓜崩。


  我站在厨房前看承太郎手忙脚乱的样子,在菜谱和白金之星的引导下,做出来的蛋糕还不坏,不愧是成长A,有成为居家主夫的潜质。


  “生日快乐,婆娘。”


  后面两个字就不必了。我不满地皱皱鼻子,两腿一蹬,像个挂件一样挂在他身上。“喂,蛋糕。”


  “谢谢承太郎。”我捧着他的脸狠狠亲了一下,他的耳根子肉眼可见地红了。“我啊,最喜欢你了。”


  “呀嘞呀嘞……”


----

•就算是无敌的承太郎和白金之星也拿鼻炎没办法呢,不说了,找鼻通去了

•小孩子才做选择,成年人当然是替身和本体都要

评论(23)

热度(881)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