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味

love and peace 可接jo文稿 现生超忙

【JOJO乙女】一起看文 2

•突然想起来,单人篇漏了小加丘和乔瑟夫,来补作业了

•依旧是前情提要:大冒险输了,要让他和你一起看你写的文

----

1.加丘


  “总共就这几个人有单人篇,你还忘了给我看?”加丘举着手机,气得眼睛歪到了一边去。“谁他妈才是你对象?你跟他们去过算了。”


  你缩了缩脖子。“那我走喽,小加丘拜拜。”


  “回来!真敢走?信不信老子揍你。”加丘一把把你拉回来,手指在手机屏幕上一阵划拉。“写的什么玩意要我看?还两千多字,你写毕业论文写一堆破报告的时候都没这么认真吧?”

  

  别骂了别骂了。你举手投降让他给你留点脸面。


  “看完了?”


  “什么玩意?这表白怎么这么草率?老子可不是这样的。”他好像有点嫌弃那个告白的场景。


  我不理解。“那不然呢?”按他的性子,就算我写的场景再唯美,他一句“老子”“他妈”也能瞬间破坏气氛。刚这么想,你就被加丘一把扑倒了。


  “看好了,这才是老子的行事方式。”


2.乔瑟夫


  “为什么最后才轮到我?honey你是不是移情别恋了?”乔瑟夫哀嚎着扑过来,抱着你摇摇晃晃。“不行不行,那种事情不要啊。”


  “串台了啊乔瑟夫。”你拍了拍他让他认真看。


  刚看了两句,乔瑟夫好像又亢奋起来,那个乱糟糟的刘海尖尖都快要戳你脸上了。“原来我们是青梅竹马吗?还有我的爷爷奶奶,还有LisaLisa老师……真好啊。但是为什么有我小时候女装还被打的情节?”


  “因为这比较像龙舌兰姑娘以前会做的事。”


  看的时候,乔瑟夫难得安静了不少,你还有些不习惯。“怎么样?”


  “要不,我们去找西撒玩吧。反正他还没对象。”


  你掐了一把乔瑟夫的鼻子,他哼哼了两声。“你是真的欠揍啊。”


  “那怎么样?”乔瑟夫像只胜券在握的大型犬一样,满脸肆意。“你就是我的,我最爱的,无论在文章,还是在现实。”

评论(2)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